团子(看置顶)

随缘更新~

小狼狗的漫长追妻之路(年下)

  • 第二十五章

 

等江暮云缓过神来,挣脱了贺庭,又钻进被子里,然后把贺庭踹下床,哭过之后的嗓子低低的,江暮云冷着音调“你今天不许上床睡。”

 

“为什么啊,媳妇儿!”

 

“不许上就是不许上,都说了不打了还打。”江暮云说着说着眼泪就啪嗒啪嗒往下掉,裹紧被子转过身子不理贺庭了。

 

“哎,媳妇儿你别哭啊!”贺庭手脚并用爬上床。

 

“下去!”

 

“我不!”

 

江暮云支起身子转过头:“我在问一遍,你走不走?”

 

“我不...”贺庭看着江暮云越来越冷的脸,硬生生的转了个弯,“走,我走,老公看看啊,上完药就走。”

 

午夜贺庭抱着毯子挤在沙发上,愁啊,抱不到媳妇儿睡不好觉啊,贺庭在沙发上唉声叹气的,故意弄出很大动静,没准媳妇儿听见了就心疼了呢。

 

果不其然,没一会,江暮云就走下床站在卧房门口看着贺庭。

 

“你给我闭嘴!吵死了!”然后转身就把卧房门给关上了,“啪嗒”一声还上了个锁。

 

贺庭咽了咽口水,这怎么和想象中不一样?

 

第二天早晨,江暮云梦见有只大狗压着自己,一睁眼就看到贺庭那张大脸,江暮云猛的一惊,一脚把贺庭踹下去,贺庭迷迷糊糊的坐在地上揉着胳膊,“嘿嘿嘿嘿嘿嘿媳妇儿,你醒了?”“饿不饿?老公给你做饭去?”

 

“你怎么进来了?”江暮云记得昨晚锁门了。

 

“哦,哪个啊,沙发太冷了睡不着我就把门锁给撬了。”

 

江暮云抓起床头柜上的书就要往贺庭身上砸。

 

“媳妇儿,别冲动!淡定啊!媳妇儿!啊别扔!书书书!书别扔坏了!”贺庭坐地上冲着江暮云嗷嗷喊,江暮云只觉得耳朵边嗡嗡的。

 

于是上午8点半,江暮云的小房子里出现了这副情形:我们温文尔雅的江老师坐在沙发上喝着牛奶,悲催的贺同学拿着螺丝刀钳子等等一堆工具左看看右看看,不情不愿的修着门锁。在贺同学连连发誓认错下江老师终于露出了今日的第一个微笑,勉强原谅了贺同学。

 

贺庭见媳妇终于露出了笑脸,秉着我知错但觉不改的心态继续任劳任怨的收拾屋子。

 

晚上7点半江暮云和贺庭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早点回来老公在家等你。”

 

“知道。”

 

王垚开车在江暮云家楼下等着,俩人一起去了酒吧,酒吧里倒没有震耳欲聋的音乐,成堆成堆的人男男女女们聚在一起聊天,看顺眼的聊一聊就能去宾馆约一发,江暮云身后还隐隐作痛,强忍着不耐烦的心情陪王垚,江暮云和王垚说好了待到9点就走,毕竟他家里还有人等,王垚表示理解。

 

江暮云身穿黑色直筒裤白色衬衫,看似随意的装扮又偏偏多了一些正式,加上俊秀的长相,一进门就惹得不少人注目。王垚跟江暮云一起坐在吧台要了杯蔚蓝之海,没一会儿王垚就耐不住心思去交友了,江暮云默默坐在吧台上发呆。他没注意,不远处的身后有一群虎视眈眈的眼睛盯着他,在他看不到的方向聊着,手里还拿着手机偷偷拍着他的背影,不知计划着什么。



————————————————————————————


评论=动力


老贺被江江吃的死死的...

 

 

 

 

评论(25)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