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看置顶)

随缘更新~

始终(sp)

  • 第六章


 

阁楼位置不大,就一张小小的单人床和一个书桌,秦修谨小心的把人放在床上。

 

 

“你....你不回家吗?”宋星河看着坐在他面前的男人。

 

“不回了...我陪你。”秦修谨看着他淡淡的笑。

 

“噢!”

 

“.......”

 

屁股隐隐作痛,宋星河趴在床上小心的揉,撇着嘴心里想着,我都23了,居然被人打了屁股,还是我高中同学,虽然我很喜欢他,但是他也不能打我。

 

秦修谨当然不知道他的内心想法,只看着人撇着嘴委委屈屈的样子,凑到宋星河身边摸了摸他的头,“怎么了?”

 

宋星河刚一睁眼一滴眼泪就顺着眼角留下,眨巴眨巴红红的眼睛看着秦修谨。

 

“疼,睡不着。”

 

秦修谨看着宋星河可怜巴巴的样子,心猛的一抽,把宋星河搂进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

 

“好了,睡吧,我在这呢,嗯?”秦修谨低低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被曾经心动过得男孩子抱在怀里,待在秦修谨身边的宋星河就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宋星河是真的累了,趴在秦修谨身上就慢慢睡着了。

 

秦修谨听着耳边均匀的呼吸声,轻轻的叹了口气。

 

“对不起,星河,我不会让你再离开我了。”

 

“这一次,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秦修谨小心的把宋星河从自己身上挪开,帮他掖了掖被角,起身走下楼打电话。

 

“喂?黎哥,有点事想请你帮忙,我想换个大一点的房子,嗯,价钱无所谓,尽快能入住就行。”

 

“嗯,好,谢谢黎哥。”

 

秦修谨挂了电话就坐在楼下,脑子里盘算着怎么能让小家伙乖乖跟他回家呢.....

 

第二天一早,宋星河起床刚下楼就看见秦修谨窝在凳子上睡着,心里不自觉有些感动。一看时间才5点多,悄悄的回楼上拿了毯子盖在秦修谨身上。

 

昨天打那几巴掌已经不疼了,宋星河洗了把脸,换了衣服出去买早餐。宋星河刚走,秦修谨就坐起来了,活动一下酸麻的胳膊和腿,眼睛清明的很。刚刚宋星河下楼时他就醒了,他倒是想看看宋星河会怎么对他,竖着耳朵装睡。

 

那天过后,秦修谨不再偷偷的在马路对面看,这回光明正大的进屋陪着宋星河。每次来都带着晚饭。

 


——————————————————————————————





虽然没什么人看,但还是谢谢各位看官!鞠躬!


 

评论(23)

热度(3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