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看置顶)

随缘更新~

各类受挨打后


清冷禁欲受

挨完打后独自一个人趴在床上忍疼,想要哄哄又不好意思说,眼神一直追随着你,看的你心里软趴趴的,哄的时候明明耳尖都红了,还要冷下嗓音告诉你不用这样,口是心非。


傲娇脆皮受

疼的鼻涕眼泪直流,转身抱着你把脑袋埋在你的颈窝,赌气似的把眼泪鼻涕都蹭在你衣服上,虽然哭的厉害,嘴上却还说着 我其实很能挨的,只不过今天心情不好。


可怜哭包受

挨打后哼哼唧唧的趴在床上,想抱又不敢抱你,两手轻轻的揉着屁股,嘴里却嘟囔着呜呜呜好疼啊,先生能不能过来抱抱我啊,抱在怀里后哭声更大了,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一样。


阳光嘴炮受

明明疼的要死,想要抱抱,嘴上偏要过嘴瘾今天是不是又没吃饭啊?直惹的你抬起巴掌狠抽几下,才抽抽搭搭的掉几颗金豆豆,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继续过嘴瘾。把人抱在怀里后才会停下嘴炮安安静静的靠在你怀里。


害羞甜美受

红肿的两团肉露在外面,整个脑袋和身体都藏在被子里,又害羞又委屈,从被子里被人捞出来之后才会小小声的喊疼,又不好意思要揉揉,只能哼唧哼唧的蹭来蹭去,偷偷握着你的手,轻轻的把你的手放在他屁股上揉着。


儒雅淡定受


淡定的趴在床上看着你忙来忙去,轻轻把你唤过来告诉你不用这样,熟练的蹭到怀里凑近你的耳边告诉你 :其实你亲一下就不疼了,不用这么麻烦的,如果还疼那就多亲几下。


敏感自卑受

挨打也不敢放声大哭,生怕哪里又惹你不高兴了,内心敏感,挨完打后瑟瑟发抖的趴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呜呜呜呜我错了不要丢下我,求求你了,我下次肯定乖乖的,直到被你抱在怀里,才感受到安全感嘤嘤嘤哭起来。




暂时只能想出来这么多了,其实我觉得挨打后的安慰是非常重要的,充满了无限的爱意~

还有哪种欢迎补充啊~









评论(156)

热度(6804)

  1. 共6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