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看置顶)

随缘更新~

小狼狗的漫长追妻之路(年下)

  • 第二十三章

 

 

做过一次之后的贺庭越发的宠江暮云 俩人依旧过着自己甜甜的小日子。

 

江暮云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突然想登陆小号看看,小号加了一些圈里的群和朋友,江暮云自从约了贺庭后就没再登过。

 

刚一登上去就收到私聊消息,来人是他的圈内朋友,江暮云刚入圈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一直断断续续的聊到现在。

 

“小云云啊~圈子里这几天有个聚会你去不去?”

 

“什么聚会。”

 

“就在临海市,咱们附近,这周五,好多大佬都去呢!”

 

“不去。”

 

“去吧去吧,就当陪我了,我好想去的,求你了求你了咱们也好久没见面了,来吧来吧,对了,最近都怎么不见你上线呢?你找到主了?”

 

“云云求求你了,陪陪我吧!”

 

“没有,和男朋友在一起。”

 

“他也是圈里人?”

 

“嗯。”

 

“哇塞,行啊你,江教授都被人收了啊?帅吗?我能看看吗?那他去不去聚会?你带他一起去吗?”

 

“不去。”

 

“哦好吧,这周五晚上8点,邂逅酒吧,我等你啊。”

 

看了一眼江暮云就下线了。江暮云没办法拒绝这个朋友,当年他被人骗,被人欺负到想轻生的时候,都是他在电脑屏幕的另一边支持着他,他们也出去见过几次,还是很聊得来,这个朋友很可爱,这么多年也没求过他什么,倒是自己以前总麻烦人家。

 

江暮云还没想好怎么和贺庭说,贺庭一向不喜欢这种场合的,要是让贺庭知道他去参加这种聚会贺庭肯定不会同意的。

 

“哥,实践吗?”贺庭拎着菜从外面回来笑眯眯的看着江暮云。

 

“我明天晚点有点事,得出去。”江暮云走过去接过贺庭手里的菜。

 

“一个聚会,朋友让我陪他去,挺好的朋友我没办法拒绝。”

 

“噢,行,那我一会轻点,不影响你明天行动可以吗?求求了哥哥”

 

江暮云扶额,怎么一个两个都喜欢求求了,一抬眼对上贺庭可怜巴巴的眼神。

 

“我考虑考虑?”还没等江暮云说完,贺庭转身给了江暮云的一个背影,孤独的走向落地窗前,像是一只被抛弃了的大狗狗。

 

“好好好。吃完饭好吗?”江暮云妥协。

 

然后江暮云就看到那条可怜兮兮的大狗狗奋起一蹦瞬间转变成大灰狼,大灰狼死死盯着小白兔,露出一颗小虎牙,咧着嘴笑:“我去给哥哥做好吃的,养胖胖吃肉肉!”

 

“额.....”你别这么说话。

 

江暮云总有一种投身进狼窝的感觉。

 

贺庭和江暮云的手艺都很好,只不过平时俩人在家,贺庭舍不得让江暮云动手。贺庭动作迅速,3菜1汤很快就做好了。

 

吃完饭贺庭又主动承包洗碗这一项,他说他希望等他洗好碗,能看见哥哥浑身洗的香喷喷的趴在床上等着他。

 

 

江暮云“.....”



——————————————————————————————

评论=动力


 

 

评论(18)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